close


謝師宴有個不成文的規定


就是要穿叫正式服裝!ˊˋ
對於平常休閒過了頭的我還真是一大難題QQ

上網看的禮服都是公主風= =
這時候出現了一套曙光

上班認識的圓圓說他有可以借我!!!
馬上去他家挑衣服!

這人衣服還真是有夠多= =
下次會補照片上來:)

當天早上9點半就衝回宿舍著裝

我一定不會承認我桌子本來就那麼亂><
是因為把化妝工具都拿出來的關係拉


感動的第一次就是我把假睫毛貼好好!
他乖乖的沒有掉我好開勳!

化完妝

哈哈其實假睫毛貼與不貼沒啥差別

出發前


穿著這種鱉憋的東西讓我好不習慣!
(腳又開開的好醜= =


大家陸陸續續到了之後就是photos time!
不斷找人合照

大家也太精心打扮了吧
總覺得我好像去幫人家做媒的媒婆:(


我們班怎麼都是瘦子!(哭哭

你看他在心機什麼!



很不改本性還是要搞笑!

還邀校長一起逗得我好樂


拍到丁六缺一


施昱如今天好正!

是不是很酷? 順便幫他爭男友XD
中間的那一位 條件是要180up 還要會打籃球 其他我不知道XD

因為要打工所以中途就走了
不過遠東的謝師宴比我想像中的好

有帽子和換樂器具讓我們玩樂:)
很貼心的常常幫我們換盤子

沙拉前菜冷盤還有麵包都很得我心

主菜其實也不錯可惜豬排無敵厚!然後很難咬ˊˋ
甜點沒有很好吃。。。(北教盃的晚會水果塔好多了
紅茶很棒
水果也不錯

沒有瑞士巧克力冰淇淋讓我不開勳><


anyway 主辦謝師宴的加分辛苦了!
照片太多就沒有要一一放上來
參加的老師們也謝謝您:D





郁雯老師我會謹記你告訴我的忠告的:)










教育九九萬萬歲!











下次集合就是畢業典禮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彩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