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飲恨,是我唯一心得(誤)



(為什麼照片會糊成這樣,親愛的經理你怎麼了)


黑衣人很威!不是我在說!
前一天撂下狠話不准大家遲到
很意外的打了12通電話的韋嘉已經在對面優閒吃早餐!


嘴砲說不用來的景耀小白老早都到捷運站
7:22才把盈儒叫起床但還是比其他人早集合到?
然後很多然七點半到了鐘樓說我要去買早餐....



我們系隊的生態整個很微妙 囧
果然忘東忘西是我們的專利
拍ㄦDVㄦ 衝衝衝回去拿


意外的比賽性經理東豬,7點半已經到政大了咯了咯了咯了XD
笑岔大家





我說,捷運站的門一定要關那麼快嗎?
根本就是5秒就關門了嘛
連大哥你在幹嘛什麼
不知道元老級的學長被夾到了嗎
只好留下來陪我們等金刀謝


開幕式不想聽因為越來越緊張
但挺有趣逗得我們哈哈笑
運動員宣誓很有比賽FU



場地還不錯唯一不滿意就是被籃球排球雙夾攻
其他人整個叫聲響徹雲霄



很吵!!!!!!!!





不知道羽球是個安靜優雅又刺激的運動嗎XD


ANYWAY
對政大


男單女單都是小學練過校隊= = 搞屁阿
男單再玩弄黃韋嘉
女單佩妤還沒打開拉(我沒看拉 跑去看市北對師大了
  然後這幾個衣服一脫就跑去打籃球,上天怎麼可以如此不公平(怒



男雙 盈儒+廖杭 對方一個小球不差 一個後場很會殺
   (但我好像也沒看到很多
   廖杭發球有比以前穩 還是看影片吧



女雙 我+采薇 很飲恨很飲恨
   跪下道歉是應該的  2分的差別就是冠軍變亞軍
   第一局慢慢摸對方球路 算是有點摸到 但其實對方跑位很不錯 前後釣難不倒他們
   只是我想我太不放心夥伴(真抱歉 所以其實我們兩個跑位是擠在一起的
   采薇也是很會搶球 要是我們再放心對方一點似乎會更好
   我每一球的目標都是對方後場 這次算是有做到,所以有欣慰
   發球其實都out 對方都很好心的幫我接回來
   如果回球質量再好一點,就好了。



混雙 我+小白 黃金組合還要說嗎(得意
   但其實一切都是小白的功勞
   說真的打完三局我已經沒體力了,所以不玩輪轉我只顧前場
   對方男生應該不太會打混雙
   雖然有一球被飛撲,但基本上我小發球拿了不少分
   剩下就蹲下給小白解決了
   謝謝老伴 我愛你:) (只在羽球上請不要誤會)



中午整個不想吃飯只買了飲料(但也造就了我下午抖抖抖ˊˋ


第二場 師大
繼小黑之後,睽違已久的再度交手


男單沒看到 只看到陳家瑋可惜了
   我說,如果長球姿勢對一點,應該好多
   對於實戰經驗還是有點不足吧我猜
   不要去跟小學生打來跟我們打拉


女單 不用擔心 那個人的球髮是我很討厭ˋ的
   保險起見還是給佩妤吧
   結果不用說很棒很棒


男雙 哈姆+盈儒  算是慶幸對方沒有打點
   哈姆這次發球很威,不枉費我不斷在場邊叫"穩住再發"不知幾百遍
   但如果長球質量好一點,挑球不要有累贅動作,可能不用到第三場呢
   盈儒似乎有點著急?小球長發是不夠高? 算了我也無法評論你的球技><


女雙 采薇+晏嘉
   家庭號羽球 再輸就請大家吃隊聚拉
   對於打球不是來來回回就好
   要學會觀察,采薇的觀察力其實很好,但不要有心無力就好 這個可以繼續加油
   誰比較強誰比較弱要打給誰,晏嘉要去學
   而不是我問你說打給誰比較好你跟我說不知道= ="


混雙 佩妤+韋嘉
   我只記得第一球還第二球佩妤就殺爆人家(這樣對嗎?
   然後我就安心不繼續看了(很壞



最後一場亞軍爭霸 VS市北


整個猜點就跟人家硬碰硬(搞什麼阿 
男單男雙女雙都跟人家撞(我們默契還真好
不虧是永遠的敵人


男單 面對僑生小弟,雖然他進步不少
   不過韋嘉還是不容小覷,畢竟我想對方應該在不到我們有這號人物
   所以還是隱藏人物!?


女單 對方比較強的去打排球了,這個也不錯但是早上扭到腳?
   還第一球就扭到QQ
   前後跑為感覺沒有問題,不過佩妤長球很快所以難接
   就 我休息去了(?


男雙 廖杭+盈儒跟他們硬碰硬
   哈姆直接兩位小黑人接是點,只看失誤誰比較大
   (廖杭我沒有在表你
   發球穩許多以後請繼續保持
   還有第二場前三球很不懂你在鬧什麼
   啪啪啪直接下地上,球很痛ㄟ
   情緒也控制得當 大概
   不過整體來說表現很好:))
   BTW盈儒這次狀況之好不過out球日逸劇增?
   殺球整個太急 好吧我還是不要繼續說了免得以後被你殺爆


女雙 我+佩妤
   恩由於沒破綻女雙沒出現
   我和佩妤有點輕鬆 很鬧
   其他人都在聊天也不看
   所以 我想沒甚麼好說的 默契增加許多是真的
   我猜因為我跑為觀念有進步(笑


混雙 很不看ㄟ我
   小白帶立莛一點都不緊張
   開始交際了我們
   旁邊打起單打賽 過了一年來是沒有人贏小藍
   不過還是有看一點點,立莛似乎比賽時狀況比較好?
   (所以平時練習在鬧什麼?
   打點打得很好,只能說小白萬能?
   BTW姿勢還是要改,但比不動被打點的大初盃以來進步許多
   請keep going謝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戰力分析

政大
男單女單都畢業了,只要他們沒新人然後我們有進步
政大不再是我們的對手?(誤
開玩笑的XD
他們腳步比我們好太多
我覺得我們腳步要訓練要訓練
不過差一年可以差很多
我們OK!
下次就跟他們拿回冠軍寶座!


師大
大二突起不容小覷
感覺未來師大又是很可怕的對手
不過還是沒有看到女生
所以冠軍女雙請繼續加油
但是對我們的男單男雙都很不錯
未來應該是勁敵


市北
小藍才大三 僑生學弟才大二 
我只能說你們要加油
市北還是很厲害的

女生要是沒有練起來
難打


(這些只是怕我忘記而留下來的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只能說

這次比賽

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說明我可以輸
輸在不該輸的地方
很噢

亞軍拿太多了
下次就拿冠軍吧

冠軍整個不嫌多阿~!


收穫其實不少
和市北政大都有做到交流
未來再約友誼賽吧><






還是要推一下政大
原本還覺得很無聊幹嘛要辦晚會
不過用心而且辦的很好

除了羽球被藍排球夾攻外加秩序冊印不對以外
其他都很棒很棒
:)
還有國北雙嬌上場就是屌!


要謝謝的人還是太多
景耀元老整個不辭辛勞
還安慰我說冠軍拿多了無聊偶爾也要換別人
老伴小白hold我混雙很辛苦 
佩妤叫我不要哭
大家的拍拍和加油聲我都有接受到

許懷文 聖倫說你幫我加完油就跑去跟女朋友聊天了這樣對嗎
好拉還是謝謝你:)





大家都有進步證明我們開始了
未來的盃賽都要包辦冠軍唷






沒上場的對不起
學姊我真的很想拿獎盃

但是以後就是你們的天下
拜託你們認真練 努力練
態度+EQ才能成就好球技
拜託請存錢去暑訓











雖然以後還有我
但如果你們沒起來也沒有用(我還不夠ˊˋ









一定要加油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國北教育系羽萬萬歲!



















BTW
恭喜國北男女籃雙冠軍:)女排季軍
開心的消息總是振奮人心






last

為何我都抬頭挺胸了還搶不走這個人的風采













謎:因為他是屌妹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彩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