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我去了澎湖,是第一次歐
三天兩夜包括食宿只要1000元,不去可惜阿 

本來覺得沒錢不想去
但是跟老媽談過後他說不去可惜要我跟
當然爾我就去了就去了XD 
是的不要懷疑免錢有代價 
就是早上四點學校門口集合只能跟睡眠說掰掰 
看就知道我是多麼不情願

然後八點到了嘉義布袋等船時
學妹媛媛的爸媽來了還真嗨,原來媛小姐是本地人
帶來了大大包子加上熱熱米漿真是多謝
上了船想說要跟綠島一下去甲板,沒想到船比較小只能到後面
偏偏陽光好烈海風好鹹,其他人不聽勸的跑回傳艙
我說,不舒服了八 
 

咻的一下子就到了澎湖
然後馬不停蹄感到員貝島,有點可惜沒有在本島遊走
不過員貝島本身很不錯,詳情就等第二天環島行再寫八

到了澎湖創意中心我說,我們不知道要幹什麼也不好意思問能幫什麼
畢竟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就被騙去了XD
只好偷懶的到處晃一晃 SORRY阿大家

下午等老師來了之後衝到澎澎灘外拍
是一個由珊瑚礁堆成的灘,3/4是野鳥保育地
因為不能把珊瑚礁帶回來,只好拍拍照留作紀念囉




晚上回到中心老師很好的讓我們烤肉去
驚訝的發現大家都是酒國鄉民,人手一瓶台灣啤酒也太LOCAL
不過很嗨
然後當地居民好熱情問我們要不要去釣小管
是個意外的行程當然說YES!

所以GOGO我們再次出海去
媛小姐和安小朋友是釣小管高手,剩下的因為有衰神陪伴(是周啟輝)都沒有釣到囧

↓是我們的戰利品,酷歐

因為其他釣不到,都用撒網的
↓好爽~


總之就是雖然海風吹的不開心,但是玩樂玩的很高興
後來回去後說要夜遊但是太可怕,高高提起的防風提每個看不到都很像埔仔墓
緊抓著我的家安害怕的要大家回去
裝坐鎮定的我其實心理也驚驚,而且草刺的根什麼一樣痛死了 = =
回去就洗了兩次頭三次澡才乾淨溜溜

雖說隔天4點就得起床,晚上還是不怕死的窩在教室玩橋牌到1點
哈 困的要死...= =
所以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!
請期待第二天八: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彩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